DO I

【东凯】样板文

那些想着平行空间都看看。这就是RPS!东凯本来就是糖里带到。文里忽视东哥结婚有小孩的事实,到最后文越甜,仔细回想刀就越多。你看看他们多好啊!可是,事实情况和文里差好多哦。那还吃什么RPS?

Mog..:

此文寥寥数笔,却道尽了情不自禁,亦有赤子心之赤诚无浊,合乎于现实情理,坚守于公序良俗,遵循于法规制度。
令闻者落泪,观者伤心。
不才更文数篇,无岀其右者,惭愧惭愧。
自勉自勉。


皎潔白月光:



一發完~~~








凯:我爱你。




东:我也爱你。可是我结婚有小孩了。




凯:我知道,所以,我走了。




东:好,保重。




~~~~~~~~~~~~~




东凯真人向之三观很正...........


评论

热度(48)